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园地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11-17 08:5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1115日,为落实中央在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员培训要求,微电子学院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在信息楼210组织开展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课程。

韩庆祥教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成五个板块:总论、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加强党的领导以及结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课程重点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提法、新理论,并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学习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张贺秋同志建议要善于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自身相联系,通过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实践。党支部副书记张国栋同志最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支部学习不仅让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对支部成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