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园地 > 正文

【主题党日】“青春奋斗跟党走 研途羽你共前行”——微电子学院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9:5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缓解支部研究生科研压力,焕发积极性,增强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微电子学院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于6月4日在开发区体育馆开展了一次以“青春奋斗跟党走 研途羽你共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参与16人,包括支部党员5人,积极分子1人,以及群众10人。

党员同志积极联系群众参与到本次党支部活动中,在运动场上,大家斗志昂扬,奋发团结,挥洒汗水,充满欢笑,充分展现了党员带动群众积极阳光、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支部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及群众的联系和沟通,同时缓解了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科研和学习压力,使同学们能够更高效的完成任务,展现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