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认定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427日早8点,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确认推荐刘派、钱泓宇等58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主持,党员42名、群众25名共计67人参会。


屏幕上写着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支部党员、学院团委书记魏健同志做关于团推优预审制度落实的工作报告。为进一步规范化党员发展,把好组织育人入门关,团委落实“申报—预审—推优—推荐”模式,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团推优工作有效融合,明确学业发展、理论学习和基础文明等指标考核的重要性,确保团推优的优秀团员是学院办学培养方向的主力军,是党员未来发展的后备军。

由低年级团总支开始,各团支部书记介绍班级推荐同学的情况,并在各年级支部介绍后,辅导员、支部党员梁远博、魏健、王娣三位同志分别对负责年级的推荐团员进行培养情况汇报。本次团推优共计推荐202127名学生团员、202023名学生团员,20195名学生团员,20183名学生团员,总计58人,党员大会上各同志积极听取群众意见,认真研讨、严肃考察。


电视萤幕画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最后,由支部纪律委员李晖丹同志监票,组织委员梁远博同志计票,参会全部人员67人在有效时间范围内线上公开投票,有效投票66份。按照推荐投票原则,支部接收全部58名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付冬娟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支部会议是经过认真商讨,充分酝酿,细致准备的,对支部前期工作做出肯定。但也提出新的要求,望后续推荐会上各团支部汇报的推荐材料能够标准一致,层次清晰,多维度展示团员情况。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再次强调组织生活的严肃性,明确各参会成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提前五分钟做好参会准备,认真落实党组织要求,严肃对待,规范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思想,清楚牢记党支部规章制度,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在这条永无止境的红色之路上树立一座新的丰碑,同学们的肩上也更应该挑起未来,大步向前,用脚步丈量山河,用行动践行初心,坚守我们共同的信仰,甘做星星之火,汇聚燎原之势。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