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行之走近惠普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12 12:15    浏览次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2019年12月11日下午,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创新创业行第70期--走进惠普活动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骆英民老师和来自各个学院的研究生们。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惠普简介、职场准备、参观办公区域三部分。

活动之初,来自工会的马主席和业务部的高经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惠普公司和惠普大连的起源、发展及主要业务范围。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同学们都对惠普公司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现场向工作人员提出一些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作答,活动现场一片火热。

接下来来自人事部的姚主任以制作简历为载体,和同学们分享了求职过程中要关注的点和避免的坑,为即将求职的同学们上了生动且实用的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参观的办公区域包括员工工作区及一些实验室。 员工工作区非常温馨,井井有条,员工们使用各种语言,有汉语、韩语、英语、日语等,有条不紊的工作着,认真又专注。紧接着参观了惠普大连公司的实验室,同学们欣赏了惠普的笔记本及打印设备的最新产品,还有些同学亲自体验了惠普最新的游戏模拟车,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走近惠普的活动,大家都对惠普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在就业方面获得了宝贵的求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