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招生进行时】微电子学院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2018年甘肃省、鞍山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大连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宣传责任制实施办法》,做好我校在甘肃省、鞍山市的招生宣传,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微电子学院积极策划部署,认真组织落实,高质量完成责任区甘肃省、鞍山市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微电子学院将招生宣传作为贯穿全年的常态化工作,先期在6个生源基地校组织了“大工讲堂”专场报告会,为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预热。学院书记付冬娟,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常玉春,运载学部知名教授洪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走上中学讲台,为中学生面对面带去“规划现在 成就未来”、“集成电路的发展及我国微电子事业——希望与挑战,从中兴事件谈起”、 “华丽转身 打造理工行业引领人”、“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创新教育模式”等精彩专题报告。

6月13日,微电子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参加的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到学校招生宣传工作。6月14日至6月28日集中招生宣传期间,学院共计派出31人,走访责任区35所中学,参加专场咨询会12次。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百分百参与招生工作,专任教师参与率达到80%以上。

为提高工作实效,微电子积极动员组织学校甘肃籍、鞍山籍教师参与招生工作,机械学院段富海教授牵头组织了5位甘肃籍教师加入到甘肃工作组,返还母校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在当地中学引起热烈反响。

     

微电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招生办公室号召,6月22日在鞍山地区组织了学校首场异地专场咨询会,学校招生办公室、化工学部、机械学院、能动学院、盘锦校区等单位积极参与,进一步强化了鞍山地区招生宣传成果。     

   

2018年招生集中宣传现场咨询工作已基本结束,微电子学院将持续做好已登记生源的跟踪调研工作,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凝心聚力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