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二课堂(团委方向)相关问题说明

发布时间:2017-12-30 22:40    浏览次数:    来源:

按照要求,大连理工在校大学生需要修第二课堂的课程,课程学分为1学分,且为必修课程。其选课时间每年会下发通知,同学们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要求做过相关第二课堂活动且达到标准的同学才可以选课。以下,对第二课堂的活动分数记数方法进行说明,请仔细阅读。

 

(一)社会实践类的相关说明

1.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参加由校团委组织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累计1周以上,经校团委认定后给予1学分。

2.志愿服务方面,参加志愿服务(包括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的满20小时及以上计1学分。

3.社区挂职方面,参加并顺利完成1期及以上校团委组织的社区挂职活动计1学分,社区挂职活动完成情况以校团委社区挂职与服务中心公布的名单为准;

(二)“两组”学习类的相关说明

1.参加校团委“两组”学习部及各学部(院)“两组”学习部组织和发起的,经校团委“两组”学习部认定的“两组”学习活动累积6次以上(含6次),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计0.5学分。

(三)社团活动类的相关说明

1.参加校团委认定的校级社团及学部(院)社团,注册为会员,遵守社团章程,积极参与所在社团活动,经大连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认定,满一年计1学分,不满一年不计分。

2.参加校团委认定的各级各类社团活动,累积6次以上(含6次)计1学分,不满6次不计学分。

3艺术团、工作室成员根据艺术团第二课堂管理办法进行认定。

                                                                    

 

 微电子学院

                                                                       2017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