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入学暖心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体现学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初期的经济压力,微电子学院特设立入学暖心金。

一、评审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被认定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大一新生。

二、奖项设置

参考学校标准,设立入学暖心金:1000/人,5人。

三、申请要求

入学暖心金采取个人申报制。凡是符合的学生请在111211:00前,填写《入学暖心金》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di@,纸质版签字后以级队为单位交到信息楼205-A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学生须如实填写入学暖心金申请信息,若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当事人当年入学暖心金的参评资格,追回已发的暖心金,并严厉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入学暖心金申请表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8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