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部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微电子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要求,开展了2018-2019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的系列建设工作。

现将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结项评比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标准

“优良学风班”评选标准及评选办法按照《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执行。(详见《大学生手册》)

二、 评选程序

1.各班结合立项书完成情况和学风建设情况,填报《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结项书》(见附件一),汇报优良学风班建设成果。

2. 参加微电子学院组织的优良学风班评审的班级,将通过打擂、评委投票选举等方式,确定最终结果。

3.学院组成评审组对各班级建设成果进行评审。对应优良学风班建设标准,评选学院优良学风班和学校优良学风班,并择优推举参加学校优良学风班标兵班评选。

三、 评选时间安排

1 1028日前,参与学院评选的班级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eidianzixuexibu@163.com

1)《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结项书》(附件一)

2)“2018-2019优良学风班数据汇总表”(附件二)

3)班级展示文件(pptflash、电子书等均可),用于学院优良学风班现场评审答辩。

5)上交材料请保证格式及内容的正确、规范,上交材料不合格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2、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具体安排:

时间拟定于10月3118:00,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评比分为班级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每班展示时间为五分钟)

具体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