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立项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13:5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风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微电子学院拟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和《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开展2019-2020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建设的相关立项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一、立项申报

(一)申报对象: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所有班级均需申报

(二)申报时间:2019年11月下旬进行立项申报的系列工作,立项周期为一个学年。

(三)申报流程:

1. 各班委组织召开班会,在辅导员、班主任指导下,明确年度优良学风班级建设

立项目标定位与建设措施。

2. 填写《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立项书》(见附件一),11月30日前发送至weidianzixuexibu@163.com,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后,由学院审批立项。

二、中期检查

2020年3月份,学院将组织评审组,对各班级立项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各班级要对照立项书,汇报立项完成情况。考核结果不合格,将取消参与评选资格。

三、结项要求

(一)结项时间:2020年10月下旬。

(二)结项流程:

1. 各班结合立项书完成情况和学风建设情况,填报《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结项书》(见附件二),汇报优良学风班建设成果。

2. 学院组成评审组对各班级建设成果进行评审。对应优良学风班建设标准,评选学院优良学风进步班和学院优良学风班,并择优推举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参加学校优良学风班标兵班评选。

四、奖励资助

所有通过学院结项评审的班级,学院提供班级学风建设经费1000元支持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