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启动仪式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12-10 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2月7日下午14:00,微电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在研教楼310成功举办。微电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骆英民老师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术沙龙启动仪式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并介绍了学术沙龙交流的意义。

随后,进行学术沙龙第一期,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汉蔚介绍了举办学习沙龙的目的和意义。

本次活动共有五位同学针对自己的学习内容和科研方向进行了汇报。在每位同学讲解完后,老师针对其汇报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学术沙龙的最后,老师至结束语,微电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圆满结束。

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中,上台汇报的同学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其他同学通过汇报了解了彼此的研究方向和学习内容,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