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专业基础教育,学院开展教学名师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2 11:35    浏览次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微电子学院以生为本,积极响应学生的需求,10月9日晚邀请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闫浩老师,在信息楼302会议室,为我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的学生们,举办辅导讲座。

讲座中,闫浩老师深入浅出,严谨又不失幽默,为学生梳理知识点,讲解难点与重点内容。闫浩老师就各个知识点从知识架构到具体方法分别进行总结,条理清晰地为学生解析难题,学生们更加明晰了学习的方法与思路。同时,闫浩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特别是求学的经历,闫老师对专业的热爱以及对教学工作的热情深深地打动了学生,学生们纷纷立志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学时代美好的青春韶华。

学生从讲座中受益匪浅,闫培同学表示,从老师的讲课中,可以感受到老师对数学有着深沉的热爱,把它作为自己毕生的兴趣来教导我们,这份热忱也感动了我,让我对数学产生了莫大的兴趣,让我想要努力做好我的数学竞赛,感谢老师的辅导。

学生们很珍惜学院提供的学习资源,立志学好专业知识,不负众托,勇担时代大任,做新时代奋发图强的追“芯”人!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