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研究生迎新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09:5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9月20日18:30,微电子学院的研究生迎新会在主楼东侧楼322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议由研究生助理骆英民老师主持,首先由微电子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常玉春教授讲话,常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重点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并举例说明了学术不端的危害,为研究生新生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学术诚信教育课,最后语重心长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将来进入科研实验室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微电子学院杨一鸣教授和同学门分享了国外留学经历以及学习经验和科研方法,并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攀登科研高峰!杨一鸣教授风趣的演讲,时不时引来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杨一鸣教授还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感兴趣的问题。

最后,在研究生助理骆英民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组建了班委会。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