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人社局与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 人才引进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

青岛市崂山区人社局与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人才引进推介会于2018920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楼西侧楼219顺利召开。崂山区人社局负责人及崂山区内微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我院的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常玉春教授以及学院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大工微电子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常玉春教授主持,常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微电子学院的概况,以及研究生毕业就业情况。


随后,崂山人社局播放了崂山区区情宣传片,重点介绍了青岛市、崂山区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崂山区全力打造青岛芯谷的发展目标。


紧接着参会企业中科曙光中科院EDA青岛中心北航歌尔微电子研究院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


参会的研究生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人才推介会我院与青岛市崂山区人社局达成了人才合作意向,为我院的毕业研究生在崂山区领军企业就业搭建了“绿色通道”。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