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04 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又是新的一年开学季,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9月1日至2日,为期两天的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这也是微电子学院成立以来首次进行迎新工作。

在新生报到现场,本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骆英民老师和志愿者们互相协作,各司其职,使得迎新工作可以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9月1日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常玉春教授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9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付冬娟和副院长梁红伟来到迎新现场查看迎新工作的研究生报到情况。

2号下午16:30随着18级最后一名研究生新生报到完毕,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接下来新生们将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一个新的起点,一段新的征程,期待18级新同学为科研贡献出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