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在辽宁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24 11:52    浏览次数:    来源:

724日,2018辽宁省“TI”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该项赛事着重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实验综合技能(制作与调试),并鼓励参赛学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竞赛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可以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嵌入式系统、DSP、可编程器件、EDA软件、互联网+等的应用。

经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处主办的2018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选拔,我院有两支队伍进入省赛。经过44夜的制作过程,上述两组同学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从全省478组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各一项的好成绩,展现了微电子学院学生的风采!

获奖情况

参赛题目

参赛队员

一等奖

A电流信号检测装置

张爱宾,侯兆鹏,张艺鉴

二等奖

F无线话筒扩音系统

崔祥铱,丛嘉旭,徐琪灿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