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联动,共话发展,微电子学院院长带队走访就业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13 20:4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就业重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4月初,微电子学院院长梁红伟、副书记副院长李一鸣、副院长夏晓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娣、研究生辅导员张福旭一行人受邀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七研究所参观交流。

一群人站在飞机前面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封测事业部主任刘洪涛讲解下,学院走访参观了四十七所封测洁净厂区,并在四十七所的发展历史中,深刻感受闯关东精神、亮剑精神、中国电科“预警机”精神。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座谈会上,严义君副所长对我院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四十七所与微电子学院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发挥校企合作在党建引领、科学研究、人才培育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良性循环的稳固合作模式。随后,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慧对四十七所产品门类、市场结构、人员结构、员工福利、未来规划、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梁红伟院长从学科设置、研究方向、研发项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发展定位与现状,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产教融合。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一鸣、副院长夏晓川与四十七所产业发展部主任刘笛、设计事业部副主任林雨佳从具体工作出发,探讨深度合作方案。四十七所党委副书记张涛表示,希望加快推动项目合作,优势互补,并欢迎微电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输送更多的人才加入四十七所。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学院与四十七所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情况,鼓励校友建功立业,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