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走进鞍山一中为家长解读招生政策

发布时间:2023-03-21 18:51    浏览次数:    来源:

微电子学院走进鞍山一中为家长解读招生政策

为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加强我校与中学人才培养衔接,选育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本科生源质量,321日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付冬娟走进鞍山一中为高三学生家长做招生政策解读报告。

付冬娟书记首先给高三考生家长介绍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使命担当和卓越贡献,用学校解决重大科技难题的丰富案例,深入浅出地将大学的专业人才培养和高中生兴趣培养、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紧密衔接起来。随后为考生家长做招生招生政策解读,对于家长及考生的提问,付冬娟书记主要从学校概况、招生政策、专业介绍、招生信息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大力介绍和宣传,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和历年录取情况就家长关心的专业录取排名、就业前景、合作办学保研比例、专业设置、历年投档线、生活条件、毕业生就业发展前景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回复。

 

 

 

 

此次宣讲在进一步宣传我校形象与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对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深入介绍,做好了学校宣传、政策解读、专业介绍、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等服务,也为进一步提升和展示我校形象、建设一流生源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微电子学院将继续积极部署鞍山市招生宣传与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及家长了解大工、报考大工、相约大工、圆梦大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