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东北赛区赛前企业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08:37    浏览次数:    来源:

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东北赛区赛前企业培训于2019年4月20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凌水校区综合1号教学楼如期举行。此次培训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承办,分别邀请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和阿里巴巴旗下的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的资深培训师,针对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的对应杯赛题目进行解析和实操训练。

参加此次培训师生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沈阳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等院校,共计80余人。

培训内容涵盖赛题解析、软硬件讲授、仪器设备实操训练几个环节,通过企业教师的耐心讲解和现场指导,不仅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还快速掌握了行业主流软件以及赛题指定的仪器设备使用。培训结束后,师生们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参加培训师生均表示本次培训效果很好,收获颇丰,对参赛作品设计有很大帮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