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9    浏览次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关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为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认真实施“千项全纳”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的开题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形式

1.创新项目

创新训练项目、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组织开题,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由各学部(学院)具体安排。所有开题通过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启动。

2.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开题。每个项目PPT汇报4分钟,评委提问指导3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所有开题通过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启动。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并请于319日前完成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大创计划上传工作。经费预算请参见《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使用的说明》要求(附件2)。

2.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附件3),并做好每周项目过程记录填写。

3.教务处将根据开题结果划拨项目经费。

4. 各学部(学院)按1%比例择优推荐重点支持领域项目(附件6)。

三、其他

1.2023年立项的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答辩,未参加开题答辩及开题答辩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2.项目负责人务必加群,开题时间及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公布。

QQ群号: 微电子学院大创群47560934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