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申请转换个性学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强化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生在毕业前完成主修专业全部教学环节及创新实践强化班专业方向规定的课程,由学校颁发“创新实践强化班结业证书”;在创新实践强化班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学分,可申请作为个性课程学分记载。为做好结业证书发放及个性课程学分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程序

1.在创新实践强化班(包括创新中心个性化课程学习且于20236月份毕业的本科生。因出国等特殊原因需要提前办理的请在申请表上注明原因。

2.办理个性学分申请的学生须填写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践强化班学生转换个性学分申请表》,并按规定缴纳学费(80/学分,由建行学费缴费卡内扣除)。

二、学分认定与审批

创新实践基地根据创新实践强化班的培养计划,在各学院网站上或通过其他方式公布学生已完成的成绩等信息(应包含学期、授课教师、课程名称、学分、成绩等信息),应确保通知到学生本人并能够查看公布的有关信息。学生填报后各基地负责人审核、汇总后报教务处。各基地应保存好学生申报数据备查。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313,提交申请材料至教学楼A311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永刚

联系电话:62274450

邮箱:cippus_dlut@163.com


参见教务处通知链接:

https://teach.dlut.edu.cn/zhongyaotonggao/n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6&wbnewsid=12108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