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18:5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2017年11月13日下午3时40分,我院于主楼西侧楼225会议室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作部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冬娟老师、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老师、副院长梁红伟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研究生工作助理、学生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干部代表,17级硕士代表、16级本科生代表。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付冬娟书记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求,要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干部师生头脑。李一鸣副书记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积极营造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良好氛围。

会议上,付冬娟书记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对十九大精神做出解读。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院内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四个服务”办学根本,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随后,李一鸣副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部署。举办一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制定一套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组织一系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团建活动;开展一系列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讨论;树立一个“贯彻落实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业绩目标等。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微电子学院将带领全体教工及全体学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2017-11-1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