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2018-2019)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东北赛区说明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8 16: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3月8日上午,“第三届(2018-2019)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东北赛区决赛暨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说明会在东北大学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大赛东北赛区承办方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发起,学院副院长申人升老师主持,东北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沈阳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科技学院、沈阳工学院等高校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说明会特邀全国大赛的主办方(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赛事运营方(北京智芯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专程现场指导。

说明会包括四个环节。首先,赛事运营单位陈黎老师介绍全国大赛历年盛况和今年筹备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杯赛赛题;其次,东北赛区承办方负责人申人升老师对东北赛区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解析辽宁省省赛规则;再次,申人升老师以“指导教师”和“领队教师”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两届参赛经验,并鼓励在场老师积极组织参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最后的提问环节,在场高校老师针对赛题内容、校内选拔赛、杯赛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一一解答。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