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微电子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09:43    浏览次数:    来源:

值此美丽金秋,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向远道而来的新同学和各位陪同家长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在丰收的喜悦里,伴随着勤学苦读后的疲惫,怀揣着人生新程的憧憬,新一届的大工人步入大连理工大学。

为了迎接各位新生的到来,校内迎新工作在北山学生公寓B区展开,学校各学院均在广场四周设立了专门的迎新接待站,并挂上了醒目而人性化的指示条幅,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的迎新工作者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贴心的服务。

每当一个新同学走近,早早守候在门口的志愿者们争先恐后的上前来接待,学长学姐热情的接待让他们忘掉旅途的疲倦。让新生轻松入学,顺利到寝,是此次迎新工作的重点。校园随处可见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从入学报道的第一站登记处到各种材料发放,他们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引导完成报到手续;报到完毕,他们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到宿舍入住,细致认真,不落下任何一个环节,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再苦再累,他们依旧坚守自己的岗位,把良好的工作态度展现给新生和家长。

美丽的大工校园,承载了无限的回忆与梦想,她用景色编织,用笑声流传,让每一个初到这里的人惊喜雀跃,又让每一个经历过这里的人魂牵梦萦。一路研途,无论你在起点,中途,亦或是到了告别的季节,请我们一起珍惜,也请我们一起铭记,这大工赋予我们的一切也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行动践行梦想,用成功诠释诺言,一路感恩同在,一起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