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关于接收李维业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328930分,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召开党员大会,对关于接收李维业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讨论。本次大会共出席25人,包括党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付冬娟同志,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同志,党支部副书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娣同志,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委组织员李晖丹等正式党员11人。大会由李一鸣同志主持。

支部严格参照党员发展流程,对李维业同志发展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李维业同志在大会上宣读入党志愿书,结合自身参军入伍、学习生活的经历,表明自身入党初心,在培养考察期间通过系统学习、深刻剖析,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缺点,更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如实交代自身情况,恳求党组织予以发展并在实践中继续考验。

随后,拟发展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一鸣同志、王娣同志分别对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肯定了李维业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仍然存在的工作学习中的问题,希望后续继续改进,不断进步。

党支部组织委员梁远博同志报告了李维业同志的政治审查意见报告,并汇报征求群众意见的收集情况。经过党组织培养教育,李维业同志满足党员基本要求。

党支部选派王娣同志担任监票人,梁远博同志为计票人,到会正式党员11人,发出选票11人,收回选票11人。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宣布大会结果,支部全票通过李维业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决议将意见报上级党委审核。

_DSC0123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一鸣同志代表支部恭喜李维业同志,党员身份是荣誉,但更是责任,强调了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党组织生活的重要性,牢记自身政治身份,望新发展的党员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身,对党忠诚、遵守纪律、坚定信仰,要抓住自身党员的身份特点,发挥好群众带头和模范作用,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