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刘威利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20: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我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在2023314日上午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切实强化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提升本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同志等11名正式党员、许慧敏等16名学生预备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晓干同志莅临监督指导。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梁远博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进行刘威利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工作。刘威利同志作为支部培养党员,毕业后海外继续深造,保留组织关系在党支部,现提出转正申请。刘威利向与会党支部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近年来的思想表现,肯定成绩,查摆不足,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经投票,党支部一致通过刘威利同志按期转正。


李一鸣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刘威利同志转正表示祝贺,并开展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李一鸣同志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做对照检查工作汇报,总结2022年度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和推进我校“一融双高”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在党的知识学深悟透、支部建设服务群众方面做出改进努力。



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思想素质、理论研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并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教育,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意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李晓干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以往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组织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牢固树立党员思想,强化生活作风和党员影响,敢担当、勇作为,踏实做事。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明确自身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党支部立足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群体,切实发挥组织育人作用,战斗堡垒功能进一步凸显。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