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创新创业行第70期】走近惠普

发布时间:2019-12-04 11:14    浏览次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本期创新创业行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物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本次参观惠普的活动不仅可以为同学们提供走出校园、接触社会的机会,而且对同学们感受企业文化、规划职业生涯及未来的求职都有一定的帮助。

企业简介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在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惠普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是HP全球业务增长最为迅速的子公司之一。

中国惠普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已在国内设立了九大区域总部、28个城市办事处、37个支持服务中心、超过200个金牌服务网点、两家工厂、一个全球软件开发中心、一个全球运营支持中心以及惠普商学院、惠普IT管理学院和惠普软件工程学院,现有员工3000多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中国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培养一流人才、提供最佳客户体验,并最终与中国共同成长。

中国惠普业务范围涵盖IT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客户遍及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运输、能源、航天、电子、制造和教育等各个行业。

从创立之日起,中国惠普便将"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作为自己立身于中国的基础。中国惠普不仅在中国推广"世界e家"计划、支持教育事业,并积极捐助医疗、环保等公益事业。中国惠普是北京外资企业十大纳税大户,并连续多年被全国外商协会评为十佳合资企业。

活动信息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下午13:30—16:00

活动地点:辽宁省大连市软件园路8-5号b2座

参与人员:大连理工大学全体研究生

出行方式:研教楼集合,公交车往返

活动流程

(1)12月11号13:20-13:30,在研教楼集合、签到、出发;

(2)13:30-14:00,乘车至惠普(大连)有限公司;

(3)14:00-14:30企业概况介绍,14:30-15:15企业参观,15:15-15:30 HP2020校园招聘,15:30-15:45合影留念与交流;

(4)16:00,集体返校;

名方式

请同学们添加此次活动QQ群687116842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进群后,请下载群文件中的报名表和安全承诺书(填写内容将作为筛选条件),填好发送到邮箱919364054@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创新创业行】惠普+学部学院+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21:00。

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