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17级本科生级队委与班委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11: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学院2017级本科生:

为加强学院2017级队与班级建设,有组织有纪律的完成学校各项工作,现决定面向微电子学院2017级同学选聘级队干部与班级干部。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指导原则

遵循“民主推荐,集中考核”的原则,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为2017级学生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二、工作对象

微电子学院2017级本科生同学。

三、岗位设置

1、微电子学院2017级级队干部:级队长、团总支书记、副级队长、学习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心理委员。

2、微电子学院2017级班级干部: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生活委员、心理委员。

3、以上岗位设置均为1人;级队干部岗位不能兼任;班级干部岗位不能兼任。

四、选聘程序

1、微电子学院2017级级队干部

个人自荐,填写附件表格于9月23日前将表格报送级队临时负责人。学院面试,按照面试结果产生级队干部。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2、微电子学院2017级班级干部

由班主任指导,班导生与临时负责人负责召集,组织班会,采取个人上台自荐,班级同学投票,按照投票结果产生班级干部推荐名单,推荐名单报学院审核。

班级干部无需填写报名表;各班需在9月24日前,选举产生班级干部推荐名单,并报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五、选拔任命

选聘的级队干部与班级干部,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任命通知,任期一年。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