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2022“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东北区域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19:40    浏览次数:    来源:

概述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以下简称创新杯)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已历时19届,已有超过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与了创新杯及相关活动。中国学生在微软创新杯的国际舞台上屡创佳绩,共获得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以及数次特别奖奖项。2022赛季逢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20周年,创新杯将继续致力于广泛提升青年学生参与度,鼓励科技创新实践。

竞赛要求说明

1)每个团队最多有4学生及1名指导教师

2)4大分类中的某项作为感兴趣的课题展开研究:

Earth地球:全球气候正在发生变化,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作为大学生,对气候变化、农业和绿色科技有哪些新想法,为气候变化贡献哪些新的解决方案?

Education教育:教育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关键,目前教育正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你对外来教育有哪些设想?希望未来如何创新未来学生的学习方式?

Health健康:经历了2020,医疗技术、就诊模式被持续刷新,对新的治疗、诊断、可访问性方式,你有哪些创新思考?

Lifestyle生活方式:面对外来,你对未来的学习、娱乐和生活有哪些规划,针对自己未来生活方式又有哪些奇思妙想?

3)项目计划书:提交不超过20张幻灯片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用于解释您的项目和团队:您的团队是谁;您的项目是做什么的;您的项目是为谁服务的;以及您将如何将您的项目推向市场。必须在规定的PowerPoint模板中完成(见附件)。

报名流程:

2021年10月31日23:59:59之前,按以上要求,提交参赛项目资料至邮箱:ty.luan@yuaninno.com并抄送至ylj@dlut.edu.cn

发送内容需包含:

材料1:2022微软创新杯东北赛区报名表

材料2:项目计划书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项目计划书

附件下载:http://teach.dlut.edu.cn/info/1016/11175.htm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