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教工乒乓球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6 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5日下午15:30分,首届微电子学院教工乒乓球趣味运动会在主校区乒乓球馆拉开帷幕。运动会设置两项趣味比赛活动,一个是发球入箱,另一个是颠球比赛,男女分组比赛。之后又按照男女分了两个队,每队分两个小组,小组循环,每组出线两名,再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前三名。特别邀请了工会主席冯振业参与了我们的活动,给我们的活动增添了力量。活动一开始,就笑点不断,乒乓球馆充满了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友谊,而且愉悦了身心,缓解了教工紧张的工作压力。

首先进行的是发球入筐比赛活动,规则是把一个纸箱放在对面的半区,参赛人发球过网,球落在纸箱里得1分,玩起来不大好得分,规定每人发六个球,得分多者获胜。最后男子组刘勐、杨一鸣、骆英民分获前三名,女子组付东娟、金秀梅、张贺秋并列前三名。

紧接着进行了颠球比赛,规则用乒乓球拍颠球,要求颠球过头顶,计时1分钟,颠球次数多者为胜。最后决出男子组前三名的是杨一鸣、郭吉洪、梁红伟与申人升并列第三,女子组前三名的是王晨、金秀梅、马艳华。

最后,进行了男女单打比赛,男子组前三名的是申人升、杨一鸣、梁红伟,女子组前三名的是王晨、金秀梅、付东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