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举办第七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06-25 21: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培养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提升同学们的演讲水平,20206191900,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通过腾讯会议软件举办了微电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七期学术沙龙。30余名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位同学针对自己的学习内容和科研方向进行了汇报。孔祥和同学介绍了一款基准小电流的电路设计及仿真;潘龙同学从模数转换器的背景出发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介绍了一款SAR ADC的电路结构和具体电路实现;韩永坤同学介绍了SiN钝化层对表面漏电流抑制作用的相关研究;刘贵铜同学分享了神经网络在FPGA上实现的相关知识。

本次学术沙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不同研究方向的同学们的深入交流,强化了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巩固,培养了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为同学们以后进行科研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微电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七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