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园地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11-29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1125日,微电子学院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集体学习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建宁主讲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课程。

郭建宁教授首先强调出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归根到底都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在这之中,教授重点讲解了中国化、本土化和时代化的概念,这也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的核心内容,正是在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同中国的时代特征相结合才实现了我国如今的伟大成就。 

 

“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这是我国一直以来发展的理念,海纳百川,也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应该以之为目标的箴言。通过培训学习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不断深入理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