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3-01-03 11:34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干部任免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成恩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杰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并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微电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梁红伟为微电子学院院长。李晓干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一鸣、夏晓川、马艳华为学院副院长。

李成恩代表学校党委对微电子学院在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不断增强管理素质和能力,在工作中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补位,自觉维护领导集体的威信;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领头雁,统筹做好任务分解,把全体师生的思想、行动、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争取在微电子研究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难题。希望大家主动谋划,勇于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助力学院发展再创新辉煌。

付冬娟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发言,表示将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两个大局”,力推“三大工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

梁红伟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真抓实干、接续奋斗,和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