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一鸣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李一鸣宣读《微电子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付冬娟上台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第一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机关教工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贺秋等9名 “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夏晓川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表彰了获得“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赵宇、皮帅2名党员。

学院党委委员、第二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书记张贺秋代表获奖优秀个人发言,讲述了自身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教书育人使命、服务奉献师生的事迹,表示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激励,接续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教书育人的能力。


党委书记付冬娟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育人成效,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勇争先,心怀“国之大者”,投身于立德树人事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奋力谱写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的最后一项,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付冬娟带领与会新党员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宏带来《在党史中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史课程。屈宏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无论在哪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初心和使命,将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不断汇聚砥砺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