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硕博19级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8 12:5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微电子2019硕博党支部于6月26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四个一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皮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中国战疫录”,该纪录片系统梳理中国战疫进程,全景展现面对疫病突袭中国的主动施为与国人的万众一心既有严重疫区疫情发展脉络,也有全球视野下的勠力同心;既有全民参与的宏观叙事,也有个体舍生忘死的生动展现。看完纪录片之后,同志们对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空前、影响空前的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如何组织、如何进行的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随后,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皮帅同志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的基本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学习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宗旨意识。接着组织党支部成员说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皮帅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抗击疫情中国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国家叙事的真情流露;刘志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身的返校和隔离经历,称赞了学校和老师们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做出的精密充沛部署,并表达了对老师们和后勤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同时号召在校同志要听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在家同志要注意个人防护,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科研学习的两不耽误。

最后,皮帅同志就党支部创新立项的阶段性进程向大家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积极使用《学习强国》软件,每月积分不得少于150分,月底将完成情况汇总报告;定期撰写学习笔记,内容可以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相关书籍,用实际行动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