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9    浏览次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报请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同意,918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研教楼512教室召开,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出席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冬娟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梁红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罗钟铉在讲话中结合微电子学院学科规划、特色凝练等实际情况,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微电子学院还处于建院初期,基础打得好不好、牢不牢直接决定着未来发展的潜力和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学院要通过主题教育,从认识到位、学习到位、组织到位和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在重点查找和解决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基础上,还要突出查找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把问题找准落实,把根源挖深挖透,并拿出勇气和担当,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微电子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付冬娟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主要围绕六项内容: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立足实际,牢牢把握中央要求;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深入学习根本任务;四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学校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五是要做实基层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六是要坚持两个牢牢把握,构建严格责任体系等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做结合,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