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开发区校区成功举行第八届“超越杯”田径大赛

发布时间:2017-07-17 14:05    浏览次数:    来源:开发区校区团委宣传部

为了推动体育运动开展,促进运动水平提高,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4月23日,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举行第八届“超越杯”田径大赛。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一鸣老师带领全体2016级微电子同学来到开发区校区参加田径大赛并对校区进行了参观。

经过微电子师生简单地休整,第八届“超越杯”田径大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包括“田赛”、“径赛”两项赛事。“田赛”包括跳高、跳远、铅球等多种比赛项目。“径赛”涵盖了100米、200米多种竞赛类型。

天如幕,日如初,运动场内生龙活虎。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塑胶跑道上挥洒的是运动员们拼搏的汗水;绿茵场上见证的是健儿们激昂的精神。短跑考验爆发力,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仿若支支离弦之箭。长跑挑战耐力,运动员们调整呼吸节奏,为了跨过那见证荣耀的终点线始终坚持着。“田赛”比赛气氛同样紧张而胶着,选手们为了几厘米的差距,一次又一次地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微电子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在男子径赛中表现突出,斩获男子100米、男子200米桂冠。软件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擅长的长跑项目中获得佳绩,包揽男子1500米、3000米前三名。

在田径比赛进行的同时,微电子学院的同学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讲解校区特色景观建筑。同学们同样热情高涨,纷纷拍照留念。

2016级微电子学生首次来到开发区校区,感受到了我校区优良的办学条件和生活环境。同时,田径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也收获了友谊。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