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开发区校区召开2017年第一次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3:53    浏览次数:    来源:开发区校区综合办

5月4日上午,开发区校区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教授,开发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顾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安妮,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冬娟,软件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各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教授参加会议。

胡安妮根据软件工程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各科研团队岗位设置情况,结合2017年引进指标,分析了目前人才引进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差距,同时向教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人员补充暂行办法(修订)》的最新规定、学校的人才培育计划和开发区校区相关政策,强调了政治把关。

罗钟铉强调,两个学科在人才引进方面取得一定成果,在校区师资建设方面,各个团队负责人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也要有自觉意识,从学院、学科建设大局出发,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并做好任务分解,主动出击、广纳贤才。在校区和学科向标准化建设转变的关键阶段,开发区校区将以高水平人才引进为切入点,统筹谋划和布局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校区各项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数据科学与数字信息处理研究所所长张宪超教授作为执行主席汇报了软件工程学科第二期青才论坛的筹备情况。

与会的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发动团队所有成员力量,牢牢把握学校有关政策精神,发挥每一位团队教师的国内外影响力,大力开展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目标,共同推进开发区校区师资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