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示 > 正文

关于微电子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结项结果及“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标兵班” 等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3 13:4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微电子学院在过去一学年中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开展了2018-2019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立项工作经过一年的项目运行,各个班级在班级内部积极进行学风建设,开展了各项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努力营造互帮互助,团结进取的学习氛围。同时各个班级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学习活动,传递正能量,助力学院整体的学风建设。

1031日晚,在开发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优良学风结项的答辩活动,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根据《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建设结项书》,各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汇报进行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结项结果

通过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结项的班级名单如下:

2016级:微电1602

2017级:微电1701班 微电1702班 微集1701班 微集1702

2018级:微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学院对通过优良学风班结项班级给予1000的项目资助,以资鼓励


二、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进步评选结果

获得2018-2019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班级名单如下:

微集1701

获得2018-2019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班称号班级名单如下:

2016级:微电1602

2017级:微电1701 微集1701

2018级:微1802  1803

获得2018-2019学年微电子学院优良学风进步班称号班级名单如下:

2017级:微电1702班  微集1702

三、推荐参评校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进步评选结果

经评选,学院拟推荐微集1701班参与校优良学风标兵班的评选,推荐微电1602班、微1701班、1802班参加学校优良学风班及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推荐微1702参与校学风进步班的评选,请相应班级做好准备。

(一)推荐微集1701参与校优良学风标兵班的评选

优良学风标兵班采取现场打擂的方式进行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参与答辩人员:各参评班级参与答辩人员分为两部分,汇报人12名,从班长、学习委员中产生;班级成员代表由班委会全体成员和2名普通同学代表组成,以上人员共同登台参与答辩,请各单位填写答辩人员名单(附件6)。

 (2)汇报环节:各参评班级需由汇报人通过PPT进行现场展示,汇报时长5分钟,汇报事迹要集中在评审时间段内,需从班级学风建设目标、班级学风建设举措、班级学风建设标志性成果、班级学风建设特色工作、经验及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

 (3)评委提问:评委提问环节分为“汇报人问答”和“班级成员代表问答”两部分,其中“汇报人问答”部分由评委向汇报人提问,“班级成员代表问答” 由汇报人现场抽题,并随机抽取班级成员代表进行作答。

 (4)视频录制:各参评班级需事先录制好班级整体风采展示视频一段,具体要求如下:第一,横版视频、高清格式(1080P),时长10-15秒;第二,声音清晰(无风噪、无明显回音);第三,画面稳定,不需前期剪辑;第四,视频中需体现班级宣言、特色、内容适合公共宣传。

5)时间要求: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暂定于下周(教学周第12周)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推荐微电160217011802班参加学校优良学风班及先进班集体评选,请提交以下材料:

(1)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版);

(2)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版);

3)《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版),同时在此表中注明申请类别优良学风标兵班、学风进步班;

4)《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版);

其中竞赛项目及获奖情况以《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竞赛汇编》(附件5,由教务处提供)为准。

(三)推荐微电1702参与校学风进步班的评选

1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版);

2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版),注明优良学风标兵班、学风进步班;

其中竞赛项目及获奖情况以《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竞赛汇编》(附件5,由教务处提供)为准。

四、注意事项

公示期为1113-1115日中午12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馈至邮箱dutwdzxb@163.com

请各班准备好以上材料,1115日中午之前,将电子版发至学习部邮箱weidianzixuexibu@163.com,纸质版交至信息楼205办公室。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13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