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示 > 正文

微电子学院马艳华赴英国参加IEEE ICCA 2019国际学术会议总结

发布时间:2019-08-20 09:49    浏览次数:    来源:

IEEE ICCA 2019组委会主席Dr. Lihua Xie邀请,马艳华副教授于2019714-2019721日期间参加了在爱丁堡举行的15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trol & Automation (IEEE ICCA 2019),并以口头报告的形式发表了论文“Active Optical Axis Jitter Control by a Magnetostrictive Fast Steering Mirror under Disturbances”

本次会议是由IEEE Control Systems Chapter, SingaporeIEEE Control Chapter for UK and Ireland共同举办,会议旨在展示控制领域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自动控制方面的最新理念,为科学工作者建立交流、讨论的平台。ICCA会议自1992年开始举办,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5届,在IEEE系列控制领域会议中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会议议题覆盖了复杂系统建模与控制、非线性系统控制、故障检测与诊断、过程控制、微纳系统、网络控制、智能控制、传感器/数据融合、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聚焦于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的前沿工作以及研究趋势,积极探索控制在可持续发展及环境保护方面的潜在应用。

本次大会共收录文章277篇,参加人员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土耳其、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等各地学者。马艳华副教授在会议交流期间,积极向参会的学者介绍大连理工大学在本研究领域的进展,以及宣传大连理工大学引进海外人才的相关政策。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