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微电子学院2021年“寒冬送暖”路费补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确保学生不因路费不足而无法返乡过节,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寒冬送暖”路费补助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资助对象

微电子学院20212022学年寒假返乡路费不足的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

定额路费补助,具体标准详见《“寒冬送暖”路费补助定额标准表》(附件1)。

三、申请及材料报送要求

符合路费补助申请条件的学生,需完成以下两项内容:

1、 填写《“寒冬送暖”返乡路费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以级队为单位汇总后,电子版发送至dutlyb1999@mail.dlut.edu.cn

2、 通过学工一体化平台“学生资助”–“困难补助”–“本科生2021年寒冬送暖返乡路费补助”模块完成路费补助线上申请。

系统申请和级队汇总表上交截止时间为202112817:00

四、有关要求

1)确保应助必助,不出现学生因路费不足而寒假无法返乡的情况。原则上申请者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申请路费补助的学生务必确保建行缴费银行卡处于激活状态,若尚未激活,在提交汇总表时注明其他银行卡号、开户行详细信息,若无其他银行卡提供,可由父母代为领取,提供情况说明(附件3),否则不予补发。

3)各级队务必注意收集材料的方式,确保学生个人隐私不泄露。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26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