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开展2021年英特尔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微电子学院现开展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英特尔奖学金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英特尔奖学金介绍

推荐学生奖励20名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微电子、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软件、数学科学、环境、能源与动力、运载工程与力学、 生物工程,且表现优异的硕士生(二年级及以上)和博士生(三/四年级及以上)。

二、评选范围

硕士生二年级、三年级;博士生三年级及以上。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材料进行排序,向研究生院进行推荐。

三、学院推荐名额

1人。

四、评选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刻苦认真、吃苦耐劳,且学习成绩优秀;

2.具备独立工作及科研能力,并具有创新精神;

3.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包括口语交流及书面写作;

4.具有团队意识及团结合作精神;

5.遵守校规,品德高尚,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

6.双方可以协商其他标准。

五、获奖福利

英特尔奖学金额度10000/人。

英特尔将为每位2021英特尔奖学金获奖者指派一位英特尔导师。

英特尔公司可以为英特尔奖学金获奖者在获奖通知后的两年内提供连续工作3个月以上的实习生工作机会,每周可以工作23个工作日或以上,英特尔公司将按照公司规定支付实习工资。具体事宜将由英特尔公司与获奖者本人另行协商确定。

六、申报材料

1.留言贴:获奖学生自行彩印A4手写写下对上捐赠公司的感谢和敬意(获奖结果公布后补交)。

  2.2021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申报表:2份打印版,1份电子版;打印版第一页用于存档,单面打印,附表双面打印。

3.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结果汇总表,1份电子版。

4.材料申报递交时间为1027日下午1600,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huidan@dlut.edu.cn,纸质版交到信息楼201b。未能在截止时间之前提出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注意事项

1、已获得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再次参评专项奖学金;

2、相关奖项及论文成果均为阶段内(硕士、博士)所取得的所有荣誉与成果;

3、申报材料需由导师手签签名,如果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指定其他老师代签。

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