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微电子学院2021-2022学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2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引导学生主动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担当兴校强国使命,结合学校相关工作,现举办微电子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主题为“规划人生,职赢未来”。旨在通过比赛,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积极投身国家建设。

一、组织单位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微电子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二、参赛对象

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参赛

具体报名方式将于学院官方公众号发布,请所有参赛选手留意相关通知。

四、规划辅导

1、参赛学生登录“大工就业网(职业测评板块)”进行注册和职业测评,针对测评报告结果,学生可在“大工就业网”预约每周二、周四下午校级一对一咨询,并按预约时间参与线上或线下的咨询。

2、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拟邀请嘉宾为所有参赛队员开展赛前辅导,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学院比赛

比赛形式为参赛选手根据职业生涯测评结果以及选手所撰写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制作PPT,比赛形式为每位选手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其中包括PPT讲解4分钟+评委老师点评提问2分钟)。比赛时间及地点将在报名群中通知。



六、奖项设置

按照评分排名,设置一、二、三等奖,并发放相应奖品。



七、注意事项

1、参赛者个人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2、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3、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微电子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2021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