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微电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5 15:3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届毕业生、各党支部:

盛夏未央,骊歌已响。你们即将身揣刻苦学习的丰硕成果,激情满怀的迈向人生新的征程,在此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大工几载,你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勇当先锋,或是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或是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无论今后身处何地,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传承好大工的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建国伟业,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美丽绽放!

在你们即将离校之际,学院党委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以下几点说明,希望你们认真阅读,确保组织关系顺利转接。

一、提高思想认识。请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准确掌握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规定,严肃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在有效期内落好组织关系。相关政策解读详见《附件1:应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常见问题问答》。

二、转接的几类情况。

1)已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至所去单位党组织;

2)尚未落实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未建立党组织的:请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3)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的:组织关系迁出确有困难,党员本人向学院党委提出书面申请并做出相关承诺后,填写《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申请表》,经本人和支部书记签字后,学院党委批准并报党委组织部登记备案后,可将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学校。

三、转接方式。目前全国党员数据库已在全国范围内使用,请各位党员与对方接收单位确认能否通过全国党员数据库进行网上转接,以及接收党组织全称。如不能网上转接,学院党委统一开具纸版组织关系介绍信给学生本人。

四、填写转接信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毕业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填写《附件22021年毕业党员转出信息统计表》,详见表内填表说明,请务必精确到对方党组织具体支部名称。学院党委将以此表信息为依据,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

五、做好材料归档。毕业生中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应在离校前及时主动联系所在党支部书记,提交个人手里全部党员档案相关材料,并跟党支部书记确认培养期考察和转正等材料是否完整。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组织关系档案整理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做好组织关系档案送交学校档案馆。

预备党员需提交材料:《预备党员考察表》(培养考察意见需填写至 20216月)、季度思想汇报(每季度一篇,写至20216月)。预备党员其他材料目前存放在党委办公室,待上述材料提交后一并存档。

积极分子需要提交材料:《积极分子考察》(培养考察意见填写至20216月)、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每季度一篇、应写到 20216月)、入党申请书。

入党申请人材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

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材料,经支部检查后统一到学院党委密封,支部交由本人带走。

六、组织关系转出。学院党委将于7月上旬陆续将组织关系转出,全体毕业生党员党费交至6月份。

七、到接收党组织报到。请各位党员党组织关系落位后,及时联系党委组织员反馈落位情况(把纸质介绍信回执寄回给学院党委组织员)。回执联抬头统一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请各支部6月11日(周五)14:00前将2021年毕业党员转出信息统计表》发送到邮箱lihuidan@,将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材料整理好后提交到信息楼201b。如有办理组织关系保留,请同时提交《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申请表》。

最后,祝全体2021届毕业生一路顺


风,前程似锦!

微电子学院党委

202165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