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第十六期“正源”大学生奖学金暨大学生文艺汇演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15:4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团委:

为更好的资助高校优秀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寄语精神,按照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大学生的相关工作要求,依据《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章程》,根据捐方意见,第十六期正源大学生奖学金将继续资助本校大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必须是学校认定目前在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骨干优先考虑)。

二、资助标准及人数

每人1000元奖学金,共20名学生。

三、资助条件

1、思想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

2、道德优良,遵章守纪,积极参加学校及社会活动;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

4、家境贫困,自强不息,奋发成才;

5、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或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现优秀。

四、资助程序

由各二级团委推荐合适人选,填写《大连市青基会正源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经校团委审定,上报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五、颁奖暨汇演时间地点

时间:10

地点:大连大学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具体要求

有意向于 2020 10 13日上午11:00前将《大连市青基会正源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的打印版(A4纸)上交至信息楼205-A,汇总名单(word 文档、按姓氏笔画排列的姓名汇总)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团委书记邮箱,逾期视为放弃推报。

联 系 人:魏健 18742592923

邮箱地址:936085245@qq.com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委员会

2020 10 12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