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聘微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班导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8 14: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相关管理工作,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面向2017级、2018级同学招聘2019级新生班导生。


一、选拔要求: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4)热爱集体,关心他人,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5)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做事认真负责,责任心强。


二、选拔名额

根据2019级的微电子学院新生班数量,拟面向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选拔5名班导生。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申报制,请有意担任班导生的同学填写《微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班导生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纸质表格(一式一份)交到各级队级队长处,级队长将报名表汇总后于719日(周五)1300前统一上交至辅导员老师处。


四、面试时间:

初定于2019年7月19日下午进行班导生面试,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和级队内通知。

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718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