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第一届微电子学院博士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1    浏览次数:    来源:骆英民

为庆祝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提升大连理工大学及全国博士生对微电子及集成电路方向的热情与关注,同时展示个人所获得的成果,锻炼汇报能力,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拟举办博士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面向全国各高校博士研究生,期待您能与我们分享“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等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方向的学术成果并做深入交流。我们也欢迎有足够科研热情与相关研究成果的硕士生报名参与。

一、征稿主题: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领域的相关研究

二、会议安排:

2019年5月18日(初步)

会议地点:大连理工大学主楼东侧楼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征文征集:

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日

四、论文筛选:

2019年5月3日到5月10日

五、报名条件:

1、高校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2、报名研究生需取得相关领域的阶段性科研成果;

3、正在参与相关科研项目的硕士研究生也可报名。

六、报名方式:

报名参会论文应紧密围绕论坛主题,中英文不限,字数不超过6000字,格式参照大连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格式要求。应征论文可以是已经公开发表的,也可以是正在研究还未发表的阶段性成果。

请报名参会的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原创声明书(附件二)(手写签字版图片)并与论文一并打包发送至邮件hbscy@mail.,邮件主题命名为: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生论坛+博/硕+专业+姓名+学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日。

所有应征论文将由专家进行匿名初评,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将受邀参会,并做现场报告,时间限制在15分钟以内,中英文不限,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并评选优秀论文。

上午:

1、开幕式:(8:30~8:50)

2、特邀报告:

时间:9:00~11:00

主讲人:待定

下午:

3、主题报告(选取总共10名博士,每人15分钟左右,包括五分钟答疑):(13:30~16:30)

报告人,报告题目(已评审结果为准)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