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微电子学院2018“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员招募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24 23: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引导同学们提早了解企业的相关讯息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提前对将来的企业生活做好准备,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职业观,微电子学院将开展报国企业行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贴近社会同时提升自我。

一、实践团队路线

微电子学院赴长三角地区暑期实践团(上海、苏州)

(具体走访路线及企业以实际走访为准)

 

二、实践安排

1)团队由带队教师统一带队到目标企业进行走访实践,团队统一出行与食宿,按计划完成实践任务后,队员自行安排返校或回家;

2)走访过程中,各团队将与企业相关部门座谈,听取行业、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选聘标准、员工发展通道等,分享校友职业成长及工作感受,赴一线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多角度了解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提前感受职场竞争与发展;

3)实践结束后,实践队员进行认真总结,按要求完成实践相关资料,进行总结汇报,与广大同学分享实践感受。

 

三、报名条件

申请参加2018年微电子学院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员,需在自愿的前提下,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微电子学院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

2、综合素质突出,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活动,热爱社会实践。

3、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思想积极上进、肯于吃苦,无任何纪律处分;

4、就业意愿强烈,自身定位准确,就业意向清晰;

5、对2018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和意义理解深刻,并有一技之长,能为所在实践团队的顺利成行提供帮助和服务。

 

四、实践队员的责任和义务

1、积极宣传和参与2018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主动参加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相关培训,在实践中遵守团队章程,有团队合作意识,听从带队教师安排,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3、按照要求完成所属实践团队分配的工作任务;

4、每支实践团队将资助一定的经费用于实践活动,大部分需学生自行负担费用。

 

五、实践队员招募办法

1、报名的同学,自行下载填写附件

2、微电子学院2018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并于6月27日11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学部社会实践中心公邮:wdz_shijian@163.com 文件命名格式姓名-班级-学号

2、学院拟于小学期组织实践团队的面试选拔,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请报名的同学们保持关注;

3、实践团队预计招募队员20名左右,最终结果将于面试结束后在微电子学院官网公示。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