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国际化基金资助教师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业务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国际化基金资助教师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业务已从国际处专家科转移至出国境管理科,国际处近期已在校园门户网站及国际处主页发布了业务变更通知,现将通知内容邮件发送给大家,烦请大家在各自学部学院的网站上也对所在部门老师进行通知提醒,业务变更后教师个人因公出国境启用新版《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个人审批表》,请大家在老师出访前公示时提醒老师填写新的审批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国际处各项业务的支持!

门户通知如下:

“原教师申请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业务及申请国际化基金资助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业务分别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境)管理科和专家科两个科室,现为方便学校教师申请国际化基金资助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简化申请及重复性填写及审批环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教师短期出国(境)申请表及国际化基金资助国际会议申请表进行了整合,原《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表》及《资助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两表合一,教师个人申请短期因公临时出国境(含申请国际化基金资助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的教师)只需填写《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个人审批表》一份申请表即可,同时国际化基金资助教师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业务由原专家科转移至出国(境)管理科。业务变更过渡期期间(20171231日前),新旧申请表均可受理。

教师因公临时出国境办理流程及相关申请表见以下链接:

http://dutdice.”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