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甘肃招生组赴兰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微电子学院甘肃招生组赴兰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加强我校与中学人才培养衔接,选育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本科生源质量,225日,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付冬娟、院长梁红伟、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副院长李晓干、副院长夏晓川、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段富海教授、完成兰州四所中学走访、举办两场“大工讲堂”报告。

2月27日,付冬娟书记、梁红伟院长、李一鸣副书记、段富海教授首先走访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爱组教务处主任卢海峰座谈交流,听取高中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对大学的意见建议介绍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使命担当和卓越贡献,用学校解决重大科技难题的丰富案例,深入浅出地将大学的专业人才培养和高中生兴趣培养、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紧密衔接起来。周爱组、卢海峰表示感谢,希望在人才培养、前沿学术知识讲座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鼓励更多优秀学生选择大工。

 

2月27日付冬娟书记、李一鸣副书记、段富海教授走访兰州五中,为理科重点班同学讲解高考报考相关要求,在进行专业选择时要注重自身的学习兴趣和能力优势,理性看待学校排名,要做到充分了解、有效聚焦。

 

2月27日付冬娟书记、李一鸣副书记、段富海教授走访兰州一中,与学校党委书记王宗信、副校长马继林座谈交流。李一鸣主要从基地校学生进校后的成长成才情况,整合招生、教务、学工、就业等部门相关数据,对基地校生源质量、学生学业、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系统分析,并与全省、全校、全国顶尖高中横向对比。兰州第一中学在校生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尤其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当前,大连理工大学正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奋力打造“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双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精诚合作,厚植友谊,充分发挥高中-大学资源优势互补,携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腾飞、新跨越,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月28日付冬娟书记、李一鸣副书记、夏晓川副院长走访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并赠送大连理工大学校史系列图书,兰州大学附属中学教务处主任满国栋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在进一步宣传我校形象与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对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深入介绍,做好了学校宣传、政策解读、专业介绍、志愿填报、信息查询等服务,也为进一步提升和展示我校形象、建设一流生源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微电子学院将继续积极部署甘肃省招生宣传与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及家长了解大工、报考大工、相约大工、圆梦大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