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校区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19:31    浏览次数:    来源:

劳有所得,心有所获。近日,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作为校区勤工助学统筹小组,在校区的指导下,完成了开发区校区2021-2022学年的勤工助学招聘工作。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开展劳动美德教育的有效载体。开发区校区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的实效性。

1019日,勤工助学统筹工作小组面向校区与三个学院用工部门召开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协调会,统筹工作小组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勤工助学工作,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会上,开发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袁晓东老师重点强调了,各用工部门要强化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教育与指导,发挥勤工助学工作三全育人的实效性。

1025日中午,开发区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勤工助学招聘大会。开发区校区与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三个学院的用工部门参与了招聘,200余名有勤工助学工作意向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大会。校区勤工助学统筹小组组长、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老师走访了招聘现场,与招聘部门负责人、应聘学生进行交谈,了解详细的情况。


勤工助学招聘大会前,勤工助学统筹工作小组深入了解了各用工部门的招聘要求,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分两期提前发布,让有意向参与勤工助学工作的学生提前了解岗位设置与应聘要求。招聘大会正式开始前,就有部分学生带着申请表在意向用工单位的展位前排队等待面试。招聘大会开始后,用工部门的负责教师认真审核学生的资格,查看学生申请表,通过面试,了解学生的整体情况,决定录用的结果。

开发区校区以勤工助学工作为抓手,开展学生的礼仪教育,严格考核制度,让学生在工作中提升规则意识,加强团队合作,把勤工助学作为自立自强、自我成长的渠道,增强学生们的劳动意。开发区校区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的招聘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今后校区将继续加强勤工助学的过程化管理,发挥三全育人的实效性,开展劳动美德教育,为学生搭建自我成长的平台。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    

电话:0411-62273207